•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在重庆市2022年教育咨政决策论文评选中斩获佳绩
来源:委政策研究室 作者:党委政策研究室 日期: 2022年11月23日 21:57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委公布2022年教育咨政决策论文评选结果,我校8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2篇,充分展示我校主动发挥教育政积极作用,推动破解教育改革发展难题的不俗实力和责任担当。

近年来,学校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重庆高等教育这片沃土上,科学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持续推进教育评价改革,优化校内资源配置,鼓励教师实现多元化发展,紧密结合重庆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围绕教育改革发展重大问题,积极投入教育政,突出实践性、实用性、实效性,在教育政工作中连续多年持续取得较好成绩。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