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教师唐旭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22年11月30日 12:26 点击:

11月27日,由清华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文学院教师唐旭的课程《语文教学策略与教学设计》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面向全国高校中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学团队,挖掘、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实施成果,推动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根据比赛要求,参赛团队需提交混合式教学设计表、一个学期的教学日历、一次教学设计案例的10分钟说课视频(2-6学时)、一次日常授课教学实录(1课时)等材料。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于2019年创办,目前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据悉,自2019年以来,唐旭老师本着“信息技术赋能课堂教学”的理念,以学生学习为中心,在所授课程中全面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创新,已获批市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门、市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并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较大地促进了学生的专业成长和能力发展,其中多名学生获得田家炳杯全国本科生、研究生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此次获奖进一步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过硬的教学能力,是我校智慧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成果的重要体现。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