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中斩获佳绩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22年11月30日 15:52 点击:

11月27日,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共派出5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喜获佳绩,分别获得讲课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命题类三等奖1项;自主创新实验设计类三等奖2项。

据悉,该竞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物理学科组、全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物理实验专项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主办,是教育部高教司认可的全国A级赛事。竞赛内容包括大学物理实验讲课比赛、命题实验设计比赛、自主创新实验设计竞赛三大类,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参赛奖,每个参赛学校最多报名5支队伍。今年全国含清华北大在内的500余所高校共2040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由于疫情原因,所有比赛全部线上进行。

获奖名单:

序号

参赛学生(第一个为队长)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1

罗雨露、桂荫、黄静怡

张菊花、范嗣强

一等奖

2

刘龙爽、魏亚宣、易之涵

范嗣强、张菊花

二等奖

3

陈德璇、苏杭、吴颖锐、张浩南、陈旭

范嗣强、张菊花

三等奖

4

邱文鑫、刘福川、陈李芳、许桂荣、罗小平

丁守兵、毋志民

三等奖

5

张桢楠、陈婧、陈强龙、李雨桐、孙俊杰

丁守兵、毋志民

三等奖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