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第七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决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党委政策研究室 作者:党委政策研究室 日期: 2022年12月15日 19:02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委下发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重庆市决赛获奖情况的通报》(渝教策函〔2022〕24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邓乐典、生命与科学学院秦娇娇斩获高校组演讲比赛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敖思祎荣获知识竞赛非专业组一等奖。在决赛选拔赛中,我校一名学生通过网络海选通道直接进入决赛,我校成为全市唯一一所有两位选手入围演讲比赛决赛的高校,并荣获团体一等奖。

据悉,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是由教育部主办,为贯彻落实《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要求,全面推动各级各类学校广泛深入开展宪法教育的全国性活动。我校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此次赛事,学校党委政策研究室(发展规划处)牵头组织,委派马克思主义学院阮李全教授和文学院高静波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组建竞赛团队,辛勤努力斩获佳绩,展现了我校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