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教师在重庆市2022年本科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日期: 2022年12月31日 17:19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委公布了2022年本科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教师教育学院黄玲老师荣获“优秀组织工作奖”。

本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各教学单位和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经学院选拔推荐,教师教育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共推荐9门微课入围市赛,获奖8项,获奖率位居参赛高校前列。

近年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通过专题讲座、教学工作坊等活动,提升教师教学信息化能力,促进教师教学专业化发展。教师教育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新起点,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拓宽教育视野,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供更好的资源、更高的平台。

获奖名单:

获奖教师: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