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获第一批重庆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一等奖
来源:党委政策研究室 作者:党委政策研究室 日期: 2023年01月05日 09:42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委公布了第一批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的评选结果,我校《“四位一体”系统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案例在全市教育系统485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如何深刻理解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四个维度,牢牢抓住教育评价改革的“牛鼻子”,创新教育评价体系和机制,是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首要问题。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评价改革总体精神,充分认识重要意义,着力找准有效路径,切实抓好统筹设计,聚焦重点领域,为深化教育评价改革进行了有益探索和实践,逐步形成具备学校发展特色,符合学校发展实际的教育评价改革“四位一体”的模式。

本次入选第一批重庆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并荣获一等奖,是对我校教育评价改革的高度认可。后续,我校将对标《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结合实际主动探索,统筹资源合力攻坚,不断完善、继续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为推动重庆市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走深走实贡献力量。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