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喜获29门重庆市高校一流本科课程及18门重庆市高校一流本科课程案例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3年01月05日 09:45 点击:

近日,市教委公布2022年重庆市高校一流本科课程名单和一流本科课程示范案例评选结果,我校29门课程喜获2022年重庆市高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其中线上课程6门,线下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4门,社会实践课程2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6门,认定门数位列市属高校第三。同时,18门课程建设案例入选市级一流本科课程示范案例。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学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以高质量课程建设为着力点统筹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积极培育和打造一流本科课程。

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引领示范作用,逐步形成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校本特色鲜明、类型多样的课程体系。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