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7位教师当选政协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党委统战部 日期: 2023年01月18日 11:55 点击:

1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我校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张礼慧,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重庆知联会副会长杨志春,科研处处长、民盟市委会副主委付文升三人当选政协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我校共有7位教师荣任政协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分别是:孟小军、张礼慧、杨志春、付文升、何强、张文萌、刘睿。他们纷纷表示,在任职期间,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结合高等教育实际,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