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学校荣获评重庆市高新区“2022年度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作者: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 2023年02月28日 15:27 点击:

近日,重庆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授予我校“2022年度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学校党委保卫部唐加祥、李鑫获评重庆市高新区“2022年度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党委保卫部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在公安部门的业务指导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切实维护校园政治安全和稳定;积极开展调研,及时搜报各种涉稳信息,深入了解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保卫部全体干部职工强化政治担当,践行政治本色,履行职责使命,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齐心协力维护校园安全,群策群力做好专项工作,有效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