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男女篮球队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联赛(重庆赛区)中勇夺桂冠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23年03月01日 19:09 点击:

2月22—2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重庆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联赛(重庆赛区)、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篮球项目(大学组)选拔赛在重庆文理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男、女篮球队在领队陈颇、主教练柏泳、朱明莹带领下,团结一致、不畏强敌,经过六天奋勇拼搏,成功获得双料冠军,创造历史最佳战绩。

据悉,此次摘得桂冠是我校男子篮球队首次登顶CUBAL重庆赛区冠军,是我校女子篮球队时隔5年重登重庆市大学生女篮冠军宝座。同时,重庆师范大学男、女篮球队获得参加西南赛区分区赛决赛资格。

荣耀来之不易,背后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教练的专业指导和队员的刻苦训练。在队伍最困难的时候,教练站出来顶住压力,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两支球队为备战此次比赛,寒假期间提前返校,苦训密练;学校出台系列激励政策,构建完善的高水平运动队伍建设体系;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建立经常性协同管理交流制度,专门设立竞训办公室负责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相关工作的协调和落实;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为运动队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学校男、女篮球队将努力争取在西南赛区及全国决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战绩。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