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重庆好老师”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08:48 点击:

3月12日,第七届“重庆好老师”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初等教育学院罗文豪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李华锦同学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学会、西南大学承办,重庆市教育学会教师教育专委会协办,比赛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设中小学教师组和免费师范生组,全市共78名中小学教师和14名公费师范生参加。自2022年11月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由教师教育学院牵头组织协调,教育科学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全力支持,选派指导老师精心辅导,共同做好选手赛前培训、演讲稿打磨的工作,最终取得喜人成绩。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师范生培养教育,大赛获奖不仅充分体现了我校师范生高尚的师德师风和扎实的专业素养,也展示了学校强化教师教育人才培养特色,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的成效与成果。未来,教师教育学院将充分履行职能职责,继续协同各学院为师范生的能力提升提供更好的资源和服务,进一步提高我校师范生专业化素养,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师范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