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教师吴静在“外教社杯”全国决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23年03月10日 12:01 点击:

3月3日-5日,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的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全国决赛、总决赛在上海举行,共有从全国30个赛区脱颖而出的60位优秀选手分为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展开同台竞技;我校外国语学院吴静老师以重庆赛区特等奖的优异成绩代表重庆高校出赛,并最终荣获全国决赛三等奖的佳绩。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重庆市决赛和全国决赛阶段均成立核心团队反复打磨授课方案,并多次邀请市内外知名专家指导。吴静老师本次获奖不仅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与能力,也体现了我校近年来以本为本的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成果。

据悉,“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大赛。大赛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一致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高度评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正式发布的2022版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中,“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在56项竞赛中位列外语类赛事首位。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