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荣获重庆市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 2023年03月20日 15:07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表扬通报》,我校招生就业处荣获成绩突出集体,招生就业处董薇荣获成绩突出个人。

2022年,面对疫情等因素带来的严峻形势,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研判,精准部署,抢抓机遇,上下联动,全员发力,学校领导带头示范,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重点帮扶特殊困难群体,各项工作稳定推进,确保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