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喜获多项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市级研究生教育质量建设平台项目立项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日期: 2023年03月28日 18:04 点击:

近期,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重庆市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名单、重庆市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名单和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名单。我校获批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名单9个、案例库建设项目10项、联合培养基地9项。

根据重庆市教委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重庆市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和联合培养基地的申报工作。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我校有《最优化理论与方法及其应用》等9个研究生导师团队、《学科教学(思政)硕士教学案例库》等10个案例库建设项目、《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9个基地成功获得市级研究生教育质量建设平台立项,项目数量名列市属高校前茅。

市级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是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和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和促进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旨在为瞄准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需求,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服务。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