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喜获2022年度“重庆市来华留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 2023年03月26日 11:50 点击:

3月22日,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第二届理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华岩校区举行,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重庆市来华留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聘用重庆市来华留学工作专家的决定》,我校荣获“重庆市来华留学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此外,根据决定文件,我校文学院黄洁教授、外国语学院彭康洲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品副教授获聘“重庆市来华留学工作专家”,国际汉语文化学院蔡晋萍副教授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胥迟英老师荣获“重庆市来华留学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