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助力四新建设 深化教学创新——我校教师在2022年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取得佳绩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日期: 2023年04月06日 13:16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获奖名单,我校参赛队伍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本次比赛于2022年12月启动,我校由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校内初赛;经校赛专家评审,共推荐10支队伍参加重庆市决赛。决赛由来自全市28所本科院校的200多支队伍同场竞技。

据悉,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课程思政和“四新”建设,强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2022年我校教师在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主讲教师

职称

团队成员

奖项

1

中外服装史

邹涛

正高

周福英、卫向虎、李成

一等奖

2

外国民族音乐

沈霜

中级


二等奖

3

水文学

曾春芬

副高

李阳兵、杨娅娜、兰桂萍

二等奖

4

语文教学策略与教学设计

唐旭

副高

陈庆江

二等奖

5

Linux程序设计

冯骥

副高

冉瑞生、罗凌、杨卫明

二等奖

6

微观经济学

任缙

副高

吴强、史乐峰

三等奖

7

数学分析

刘立汉

正高


三等奖

8

小学数学教学论

叶志强

副高


三等奖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