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夺得学青会重庆赛区选拔赛双冠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23年04月11日 18:29 点击:

4月3日至8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大学组)重庆赛区选拔赛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我校高水平女子足球队和男子足球队分别战胜西南大学女、男足球队,获得“双冠”。

据悉,此次比赛采用偶然性更大的单场淘汰赛制,我校女子足球队和男子足球队经过多轮奋战,一路高歌猛进,与老对手西南大学女、男足球队会师决赛。率先进行的女足冠军争夺赛,在对手实力占优的情况下,女足姑娘们凭借顽强的意志、拼搏的精神、合理的战术,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并最终以4:2战胜对手,夺得冠军。随后进行的男足冠军争夺战中,面对对手的“铁桶阵”,男足队员们不急不躁,坚决执行教练布置的战术,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最终以4:0取得大胜。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