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乐涛教授荣获“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23年04月19日 09:36 点击:

4月16日,第十四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教育部、工信部、科技部、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两院院士以及全国产学研界第一线的千余名代表出席大会。会议表彰2022年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乐涛教授荣获“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据悉,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办批准设立的产学研界的最高荣誉奖,该奖项对于弘扬创新精神、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奖项下设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工匠精神奖以及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