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统编历史教材“精彩一课”全国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23年04月21日 21:23 点击:

4月14日—17日,由中小学(中职)历史国家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主办,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承办的第三届统编历史教材“精彩一课”全国教学大赛成功举行,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2020级本科生蒲宝玲、谭江阳同学分别斩获全国一等奖、二等奖,孙继、陈春梅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决赛共有来自全国61所师范院校的123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校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校赛阶段,历史与社会学院在2020级历史学师范专业学生中广泛宣传,经过层层选拔,选送蒲宝玲、谭江阳两位同学参加决赛;并派出常云平教授担任领队,孙继、陈春梅两位教师具体指导,唐春生、沈双一、喻学忠等历史系教师协助指导。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