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学校获批两项2023年度重庆市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项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日期: 2023年05月04日 20:36 点击:

近日,2023年度重庆市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联合历史与社会学院、体育健康学院申报的“同心圆梦·探古寻根—巴渝地区历史文化遗产研习营”“2023年首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重庆)大学生篮球邀请赛”2个项目成功获批,占全市获批项目总数的1/5。

这是学校首次获批重庆市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项目,也是我校港澳台学生培养工作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丰富竞技运动创新载体的有益尝试。希望为参与项目的同学们提供深入了解重庆历史、现在与未来的精品课程,加强全市港澳台学生与内地(大陆)学生的深度交流交往。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