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学校成功获批两项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项目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日期: 2023年05月04日 20:50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项目评审结果,我校校园长培训项目——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示范培训,教师培训项目——中小学音乐体育美术劳动课程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初中音乐)成功获批,持续发挥了学校在国家层面教师教育培训中的影响力。

据悉,“国培计划”示范项目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直管,是目前国内教师培训领域层次最高的项目。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整合校内外优质培训资源,协同教育科学学院和音乐学院深入推进需求导向的精准培训,探索教师培训数字化转型,切实发挥我校在示范项目中的“示范”作用。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