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获 “高教社&XILINX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本科组一等奖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10年09月08日 08:35 点击:

在刚刚闭幕的首届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我校学子荣获2010年“高教社&XILINX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本科组一等奖。

本次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大学承办,高教社和美国XILINX公司联合赞助。比赛汇集了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80余支队伍。经过1天全封闭式的比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我校共派出四支队伍参赛,经过8小时紧张的比赛,做出作品,通过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一支参赛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