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第八届中国国际单簧管萨克斯艺术节举行,我校学子获大奖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0年09月08日 08:43 点击:

在刚刚落幕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单簧管萨克斯艺术节当中,我校音乐学院刘力、李西淼、汪一江、马胜鲁四位同学获单簧管重奏专业演奏一等奖。

第八届中国国际单簧管萨克斯艺术节是由中国音协单簧管学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高规格的音乐节。全国七所知名音乐学院单簧管专家、国际知名单簧管演奏家云集盛会。在音乐学院及崔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音乐学院2007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李西淼、2008级音乐表演专业刘力、2009级音乐表演专业汪一江、2009级音乐学(教师教育)专业马胜鲁用精彩的演出打动评委获得专业组一等奖。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