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市决赛中获得历史性突破
来源:团委 作者:侯明志 日期: 2010年06月25日 09:16 点击:

近日,我校5件参赛作品在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决赛中全部获奖,取得历史性突破。

据了解,我校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审、作品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从全市159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其中,“共好学校——听障人士职业培训”、“快乐宝贝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新世筷有限责任公司”等3件作品荣获重庆市金奖;“扭动我心校园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荣获重庆市银奖;“重师众科软件系统开发团队商业计划”荣获重庆市铜奖。

另悉,“共好学校——听障人士职业培训”、“快乐宝贝有限责任公司”等2件作品与来自其他兄弟院校的13件作品,将代表重庆市赴吉林省参加全国复赛。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