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喜获“盛群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三等奖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10年06月28日 10:36 点击:

在刚刚闭幕的重庆市大学生第三届“盛群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中,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赛队再次取得好成绩,荣获两个三等奖。

据悉,“盛群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是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并由重庆市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指导的电子学科类竞赛,我校有七支参赛队参加初赛,其中有四个队从全市371支参赛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复赛,与全市22所高校的83支队伍同台竞技。决赛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赛队的设计作品“基于HT46RU232单片机的蓝牙窗帘”与“基于HT46RU232的电力载波LED路灯控制系统”,均荣获三等奖,比赛共设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

 

 

基于HT46RU232单片机的蓝牙窗帘

 

基于HT46RU232的电力载波LED路灯控制系统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