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获200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 作者: 日期: 2009年12月09日 17:54 点击:

日前,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文,《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关于表彰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的通知》(渝人社发[2009]197号),对重庆市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获200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成为重庆市13个获得200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的单位之一。

据悉,在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建设一支让人民满意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队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决定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全国共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单位500个;“全国模范教师”720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78名;授予(追授)教育系统抗震救灾英雄“全国模范教师”或“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30名。我市13个单位获得200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18位教师获得全国模范教师,两人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

        (新闻中心)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