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杨新民教授被聘为第六届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学部委员
来源: 作者: 日期: 2009年12月09日 18:27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聘任第六届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及其战略研究指导委员会、学风建设委员会和学部委员的通知》(教技函〔2009〕86号),我校杨新民教授被聘任为第六届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数理学部委员。

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是教育部指导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工作的高级咨询机构,担负着对高校在科技工作中贯彻中央的重大决定以及拟议中的有关方针政策进行研究,提出咨询建议;筹划我国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的发展战略;实施创新人才的培养;承担重大项目的评审等重要任务。

本届科技委共聘任委员108人、学部委员377人。科技委内设战略研究指导委员会、学风建设委员会和11个学部,11个学部分别为数理学部、化学化工学部、地学与资源环境学部、生物与医学学部、农林学部、信息学部、材料学部、能源与土木建筑水利学部、机电与运载学部、管理学部与国防科技学部。

               (科研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