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喜获“新中国成立60年重庆十大著名高校”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xcb2 日期: 2010年01月29日 17:07 点击:

 

    1月27日晚,“重庆教育60年功勋盛典”在重庆海逸酒店举行。我校喜获“新中国成立60年重庆十大著名高校”荣誉称号。

    该奖项是由重庆市教育学会、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重庆市对外文化交流中、重庆商报社共同发起评选的,是“60年教育功勋——新中国成立60年重庆教育成就展示暨重庆教育60名校和60名人民意公测系列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内容之一。同获这一殊荣的还有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第三军医大学、四川外语学院等在渝高校。(新闻中心)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