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度纵向人文社科项目开题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20:44 点击:

10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汇贤楼301会议室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了2022年度纵向人文社科项目开题答辩会,对2022年度立项的重庆市教委人文社科规划项目、重庆市教育规划课题等项目进行开题。此次会议由侯玲教授、孔庆茵教授、王建斌副教授三位专家组成开题组,侯玲教授担任组长。

在开题过程中,12位参与开题的老师从“研究缘起”“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进展”“预计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洁明了的论证与阐述。三位开题专家就每个项目的概念范畴界定、研究内容、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参与开题的老师们虚心接受意见,并以“改进方向”为议题与答辩专家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有力地推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术创新动力,为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建设、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