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2020年人文社科项目年度检查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20:49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校作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五路大军”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取得长足的发展,加快项目完成进度、提高项目完成质量,开展有组织科研,10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汇贤楼309会议室召开2017-2020年人文社科项目年度检查会。此次会议由柯佳敏教授、王勇教授、刘寿堂教授、肖陆军教授组成专家组,柯佳敏教授担任组长。2017-2020年立项的16项人文社科在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会。

检查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通过PPT对各自在研项目的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阐述了项目总体进展、资金执行情况、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阶段性成果。汇报完成后,专家组对所有在研项目逐一点评,提出改进建议。经专家组研究决定,所有在研项目均通过年度检查。

最后,柯佳敏教授对本次检查会作总结。她表示,年度检查是有效加强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实施期间遇到的问题以切实保证项目的执行质量。希望老师们能结合年度检查会上专家组提出的建议,有效推进项目研究。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