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赴我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社科理论研究热点辅导”分享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22年11月07日 17:0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热点研究,11月3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受邀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社科理论研究热点辅导”的分享会。此次分享会在汇贤楼107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系部教研室主任和相关行政人员参会,马克思学院副院长姜土生主持会议。

冯刚教授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重点讲解了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职业教育、文化自信等内容。随后,冯刚教授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者角色和使命”等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和答疑解惑。

在此次分享会上,冯刚教授结合实际传播了理论知识,真正做到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切实促进了参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