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系部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暨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23年03月20日 18:0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体系数字化转型,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2023年春季系部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暨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侯玲教授主持,各教研室主任、虚拟教研室负责人及市级一流课程负责人、教科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侯玲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并对老师们表示感谢。她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梳理了2023年度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围绕着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师成长、学院梯队建设、学生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对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方面涉及的新知识新动态新技术进行了介绍与展望。

侯玲提出,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及一流课程负责人要带头将数字化新知识新技术应用于课程建设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中,切实加强立德树人实效性,并邀请专人就知识图谱应用于课程建设和虚拟教研室建设进行了专题培训。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及课程负责人就虚拟教研室、基层组织建设和课程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咨询、探讨,为下一步深入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及课程体系数字化转型作好准备。

最后,侯玲号召大家带头发挥头雁作用,和全体师生携手共进,一起聚焦聚神聚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深、抓好,切切实实在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新时代新型教育教学体系中闯出一片新天地。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