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2023-2024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24年03月17日 11:35 点击:

3月14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于汇贤楼106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姜土生、侯玲出席会议,教研室负责人、授课教师及学院教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侯玲对即将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五周年”纪念周活动,包括主题研讨会、思政课教学示范周活动以及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现场签约活动作了简要说明,要求《形势与政策》任课教师选择一堂示范课进行观摩,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形势与政策》组织教学,任课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应进一步加强教学的规范性,不断提升数字素养,充分运用有效课程资源,提高教学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姜土生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形势与政策》课程及其集体备课的重要性,要求授课教师提高政治意识、加强教学能力,共同推动《形势与政策》课程高质量建设。

随后,教研室负责人赵玉民介绍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的讲授范围,各组组长也分别向教师们介绍本组负责板块的概况,并进行示范授课。在此基础上,各位《形势与政策》教师对于教学相关事宜展开充分交流讨论,互相分享心得体会,为即将开展的课程教学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