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24年03月21日 08:56 点击:

3月14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于汇贤楼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侯玲、教学督导组组长王桂林及其他督导组成员、教学科研办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侯玲主持。

会议伊始,侯玲宣布学院即将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5周年研讨会、“思政课教学示范周”、教育部“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现场签约等系列活动。接着,她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要提高青年教师,尤其是新进教师的教学质量,督与导并行,加强引导指导。同时,要重视数字化课程建设,关注线上课程效果和质量督导。

随后,王桂林针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任务进行了相关安排,强调督导组成员要及时帮助新教师提高教学质量。对于评教工作,她提出评教既要求“面”也要保“质”,尤其要注重提高评教质量。同时,还要强化对线上课程的督导,充分发挥线上教学的作用。最后,她强调了中期评教以及期末评教的重要性,要求各位督导组成员要及时进行评教反馈,以评促教,切实发挥评教在教学质量提升中的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完善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对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