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普法宣传 我们在行动
来源:政治学院 作者:政治学院 日期: 2010年03月16日 09:39 点击:

重庆师范大学法律协会为迎接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并通过法制宣传活动增强大学生对法律的了解,自觉树立法律意识,巩固协会法制宣传成果,贯彻“立足本校,面向社会,丰富法律知识,提高法律素养,树立法律观念,增强法制意识”的协会宗旨,于3月15日在勤工助学广场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将从3月15日持续到3月19日,为期四天,主要分为案例分析之食品安全、消费与服务、法律小知识、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四大板块。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通过展板宣传的方式,让广大师生在生动的案例分析中,学到相关法律知识。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贯彻协会宗旨,使得广大师生学到了相关法律知识,法律真正的走进了师生们的生活,同时,扩大了协会的影响,有利于协会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