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博士谈备考 学子深受益: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博士讲座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郑洪艳、刘雨茂 日期: 2016年10月17日 09:23 点击:

为解答我院2013级学生在研究生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2016年10月16日19时,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土生博士在弘德楼5201为考研学生开展讲座,对他们进行考前辅导。2013级辅导员张晓庆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讲座伊始,姜土生博士以自己的备考经历为例,给正在备考的同学们提供了几点建议。首先,姜博士告诉大家要把握英语,特别是真题、单词以及作文三大版块。姜博士告诉大家要落实计划,认真备考。在本专业备考方面,姜博士建议大家把报考学校近几年的真题与教材相结合。接着,姜博士告诉大家要注重细节,把握好考试时间,注意答题技巧。最后,关于状态的调整,姜博士以自己的备考经历为例告诉大家要劳逸结合,适当安排休息时间。

讲座临近尾声,姜博士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后,张晓庆老师就2013级考研同学所遇问题做了相关总结。晚上8时,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持续一个小时,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我院学子一向保持着斗志昂扬的姿态,他们坚信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经历血雨浇灌的花朵才能茁壮成长。祝愿他们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