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重庆市第七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中获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杜沛东 日期: 2016年12月06日 16:58 点击:

11月26日,重庆市第七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在重庆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重庆市11所高校主办,重庆理工大学承办。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五大发展理念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会,并在会前提交了18篇论文参与评选,取得佳绩。其中,李树明和高源洁两位研究生的论文在评选中分别获得一、二等奖,陈茂礼和周丹同学获得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学术科研能力的培养,通过多种渠道为研究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本次研究生参加重庆市第七届“马克思主义论坛”也是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的重点学术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组织研究生参加高水平的学术活动来增进学术交流,进而提升研究生的学术科研水平。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