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法学类考研辅导专题讲座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佳怡、谭晓鑫 日期: 2016年12月13日 17:08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法学类考研形势、端正考研心态、合理安排考研复习进度,12月4日19时,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弘德楼5201教室举行了法学类考研辅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阮李全、胡政武博士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各年级志愿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阮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全国知名法学类高校及各高校法学学科排名,在考研择校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选择方向。他强调同学们应明确考研方向并为之不懈努力。

其次,阮老师重点分析了各高校考研率。他结合实际案例,指导同学们报考学校时要从招生、地域、薄弱学科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报考学校。

最后,胡政武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并鼓励同学们要增加考研信心,减少心理负担。胡老师还现场询问同学们考研所担忧的因素有哪些,以及需要得到怎样的帮助。同学们畅所欲言,将自己的困惑与问题一一提出,胡老师都耐心地作出解答,他更是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会给考研学生相关帮助,使其顺利进入高校深造。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