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校专家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8届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检查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18年10月17日 11:15 点击:

10月16日下午,校专家组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就2018届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检查。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常云平教授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为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胡志毅教授、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赵克全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教学督导组、政教系、教科办相关负责人参会。

首先,院长陈洪教授代表学院做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汇报。陈院长从学院的重视情况、教师的指导情况、论文的写作情况、学院的经验特色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论文组织管理工作是否规范、毕业论文工作材料是否按学校要求进行归档、毕业论文选题、题目更新率、指导教师与评阅教师安排是否符合要求等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并随机抽取了部分学生的毕业论文纸质文档进行检查。

专家组在随机检查部分学生的毕业论文后,就检查情况向学院反馈意见。专家组常院长、胡院长、赵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工作中的努力和成绩,专家组一致认为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规范、论文质量较好。同时,也存在不足之处,如个别学生选题过大、研究文献时效性不强等,希望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最后,刘军书记对专家的指导表达感谢并做表态。他说,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此次检查,对学院进一步做好今后的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将会安排专门会议将检查情况通报给全院教师,全院也将更加努力的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