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19年03月28日 09:53 点击:

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继3月19日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师生交流座谈会后,师生反响热烈,掀起了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高潮。

2017级弘博班廖海燕认为,这次会议的召开,说明党和国家更加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将思想政治教育提到重要的战略地位,这给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提供了更大的机遇。应当抓住机遇,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爱国情怀,练就过硬素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在重庆八中宏帆初级中学实习的2016级吴晓同学认为作为一名未来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树立”讲好每堂课、培育一代人”的理念,理直气壮讲好思政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在重庆一中实习的我校研究生李月忆同学认为,思政课教师必须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高尚的人格魅力“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是对教师职业特征的概括,也是对现代教师人格塑造的要求。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