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19年06月21日 14:39 点击:

为了传达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精神,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风尚,巩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成效,6月20日下午,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再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长常云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学习会上,常云平院长带领老师们认真学习了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他对照14个师德失范典型案例,列举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各种表现,重点解读了《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常云平还强调,学院教师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做到师德师风入脑入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蒋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纪委相关精神,通报了市委巡视组反馈的我校师德师风的相关问题,并提出了要求,要求老师们认清形势、严格要求、死守底线,不辜负组织的培养,不辜负学校的信任,不辜负家人的期望,时刻警醒,加强修养,规范行为,杜绝师德失范现象出现。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