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历社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颁奖仪式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19年07月04日 17:44 点击:

“你的积分多少了?”“今天你学习了吗?”“学习资源太丰富了,除了新闻和理论知识,还有网课和文献,最重要的是没有广告并且免费。”自“学习强国”APP上架以来,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紧抓空余时间、加强自主学习,形成了支部委员带头学,普通党员争先学的比学赶超氛围。为激发学习动力,提升学习热情,该支部于7月3日组织党员前往四川美术学院罗中立美术馆参观学习,并举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颁奖仪式。

在收租院群雕铸铜作品及文献馆门前,支部书记陈海燕,支部组织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红代表学院党委向该支部学习积分排名前三的学习标兵——陈佩珊、肖鑫、何玉琳三位同志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蒋红副书记勉励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迎头赶上,积极在学院上下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努力将学生第一党支部建设成“学习型”党支部。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步入文献馆,通过参观馆内的文献资料以及交租、验租、风谷、过斗、算账、逼租、反抗7组群像,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解放前封建地主阶级残酷剥削农民的真实情景,体会到军阀、地主压迫下劳动人民生活的不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在更大的人生格局中实现价值追求。

本次活动是历社学院创新党组织生活形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激发党员同志积极学习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通过“晒积分”等方式激发党员同志的内在学习潜力,充分发挥“学习强国”作为理论学习“加油站”的功效,让不断学习新思想、新理念真正成为全体党员的“必修课”。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