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组织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19年10月15日 17:16 点击:

2019年10月14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在学院306会议室党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焱主持,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是听取与会者对学校和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管理与服务以及班子成员的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与会老师在肯定学校和学院工作的基础上,着重就当前在上述方面存在的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一些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分析。大家的发言真诚、直率,富有建设性。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交流并做了详细记录。

党委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肯定了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教职工一直以来积极配合和支持校、院党委的工作,爱岗敬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和成绩。同时,周书记表示,学院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对各类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研究,集思广益,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及时整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能够有实质性改进,学院事业有更好的发展。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