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历社学子“爱心筑桥”:想为同学做点好事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20年06月03日 09:18 点击:

6月1日,重庆突降暴雨,加之校内施工项目造成地面坑洼,我校嘉风苑A、B两栋宿舍楼之间的道路上形成了一个长约4米、宽2米的泥水坑。为了避开积水路段,同学们只能从花坛边绕行,在上课和回寝的高峰时段,进出嘉风苑A栋就要堵上十几分钟。

6月2日傍晚,泥水坑上用砖头和木板搭起了一个简易通道,同学们出行不便的问题得到有效缓解。蹚水搭起“小桥”的人就是历社学院2019级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的陈艳玲同学。

“道路积水严重,严重影响了同学们的通行效率和出行安全。搭这座‘小桥’可以给同学们提供方便,我就是想利用课余时间,为同学们做一点好事”,在陈艳玲看来,她只是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

陈艳玲同学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历社学子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的责任担当。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