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弘扬中国精神,在青春赛道上书写精彩人生”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14日 18:22 点击:

6月13日上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大学城校区东大门广场举行“弘扬中国精神,在青春赛道上书写精彩人生”的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陈洪伟、校团委张钥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以及校国旗护卫队参加,升旗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又主持。

上午7:45分,学院师生列队整齐,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坚毅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师生们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副院长蒋刚做“弘扬中国精神,在青春赛道上书写精彩人生”的主题讲话,他指出,青年要勇于追求思想进步,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弘扬和传承中国精神,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落在人生成长的每个阶段;要珍惜大学时光,做好生涯规划,勤学苦思,练就过硬专业本领,发扬“太忙就挤,不懂就钻”的优良学风,在磨砺中成长和进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青春赛道上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历史与社会学院青马初级班成员集体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献词,以铿锵有力的字句,表达了学子们“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心和决心。

升国旗仪式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方式,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形式之一。此次活动激励莘莘学子弘扬中国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编辑:孙小珂、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