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寝室走访活动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30日 17:38 点击:

6月27日晚,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副院长蒋刚、党委副书记马小又、副院长喻学忠、分团委书记唐小勇、毕业年级辅导员陈海燕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2届毕业生。

在毕业年级辅导员陈海燕的陪同下,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嘉风苑A栋1136、1106等寝室,仔细查看了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准备情况,亲切地同毕业生交流,详细询问毕业生的就业去向、未来规划、离校安排等信息。在祝贺同学们毕业快乐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在读研深造中钻研学术。得知2018级文物与博物馆学方媛即将前往新疆参加西部计划,王丽萍书记殷切嘱托她扎根西部边疆,在基层的岗位建功立业!

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师生共同回忆大学生活、畅谈美好未来。毕业生们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表达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决心和信心,表示要牢记孟东方校长在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的殷殷教诲,锤炼“勇气”矢志前行,做搏击人生的强者,坚守重师精神,在人生的赛场上,以大智大勇去闯关夺隘,奋勇争先,努力作为,成就自我,光耀重师,壮我中华。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