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22年12月23日 11:07 点击:

执笔为剑,披荆斩棘

考研是一场为梦想拼搏的战斗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愿所有梦想,都乘着星光抵达

为了缓解同学们考研的压力,为考研学子送上学院的关怀与慰问,12月23日上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副院长蒋刚、党委副书记马小又、副院长喻学忠以及2019级辅导员唐小勇、2020级辅导员古佳根一同慰问了即将奔赴考研战场的同学们。

慰问中,王丽萍书记亲切地对同学们说到:到了最后阶段,最重要的是一个平和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大家一定要注意休息好、防护好,功夫在平时,相信你们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努力,一定会取得理想的成绩,加油!

学院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苹果、橙子等水果以及文具套装,寓意“苹苹安安”、“心想事橙”和“下笔如神”。这份温暖的关怀,让严寒不“研”寒,让“研”途有陪伴。

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回想一个又一个日夜的奋战,一次又一次的咬牙坚持,你要相信,你想去的地方其实并不遥远,你想过的生活其实并不艰难,所有的彷徨和痛苦都是暂时的,你们见过清晨寂静的校园、深夜昏黄的路灯,你们头顶朝霞,身披星光,你们终会实现梦想!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