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23年02月20日 09:40 点击:

2月15日,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丽萍主持,党委副书记马小又,党委委员、副院长蒋刚、喻学忠参加,党委委员武仙竹、党政办主任易桂花、组织员陈海燕列席。

会议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周密安排,提前学习,广泛征求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全面认真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开展。

会前,学院党委在2月13日开展了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王丽萍领学《县以上党和国家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中央及重庆市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小又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二十届中央纪委全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等会议内容,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必然性和历史使命感,为开展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王丽萍首先进行动员,她通报了学院2022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逐项对照6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

王丽萍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按照要求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发言的同志认识深刻、开诚布公,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的目的。

王丽萍在总结中表示,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清单,坚决整改,勇于自我革命,增强斗争本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将有效的整改措施贯穿到全年工作中,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确保党的领导落实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