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提速迎评工作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17年10月27日 09:52 点击:

近日,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了专题会议,全面提速迎评工作。

10月24日上午,学院党政工联席院务会就学院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讨论,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学院正式的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方案对评估准备工作的组织领导、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做出了详细说明。

10月25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在大学城校区集贤楼306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正式工作会议。会上,陈太红副院长对本次迎评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的系科。常云平院长也对本次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指出具体实施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并督促各项工作的责任人、协助人根据工作安排和要求完善具体细节。学院曾浏凡书记、蒋红副书记等与会老师也都提出了一些建议。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为做好明年教育部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工作组已发动学院全体教师对以前的课程考核等材料进行全面自查。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