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17年12月25日 09:19 点击:

历史与社会学院紧扣“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于12月21日下午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参加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

会上,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做了全员动员。常云平院长全面讲解了审核性评估的重要性,从学校办学定位与社会需求的符合度,高校四项职能对办学定位的支撑度,人才培养各环节之间的吻合度,教学资源对人才培养的保障度,学生、社会和政府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满意度5个维度进行了阐述。

周焱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员紧密配合,尤其是作为教育一线的党员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使命。他勉励党员同志在评建工作中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全面提升教学水平,提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在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建立长效机制,通过评估,使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陈太红副院长传达了《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印发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宣布了学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及机构成员,明确了评建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并结合学院实际对评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蒋红副书记代表全体行政人员对评建工作表态,将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认真学习领会评建工作精神,积极参与到评建工作中,做到人人参与,认真对待。

全员动员大会吹响了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冲锋号,激励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深化内涵发展,着力提升学院的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